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日产换代奇骏明年国产 轴距接近汉兰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日产换代奇骏明年国产轴距接近汉兰达
奇骏 指导价:20.78-26.98万

  日产在完成轿车产品线的更新换代后,其正在逐步规划深挖SUV产品的潜力,其中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对此雷诺-日产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曾表示:“中国是日产汽车最大市场,未来10年仍将是最重要市场。”从目前的日产SUV产品线来看,奇骏将有望成为第一款换代的车型,对于在海外亮相后引入国内的规划,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奇骏SUV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型属于垂直换代,在设计与配置方面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轴距尺寸进行加长后将达到丰田中型SUV-汉兰达的水平。

  新车将于明年国产 基于CMF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奇骏最快将于2014年正式在华国产,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其或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研发的CMF(Common Module Family)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共分为发动机舱+座舱+前底盘+后底盘四个模块,并可实现自由调整,使其能生产定位和级别各异的产品。除全新一代奇骏外,包括逍客轩逸等系列产品未来均有望采用该平台打造。

  采用全新外观 轴距接近汉兰达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50mm/1670mm,轴距则有望达到2780mm,相比现款奇骏2630mm的轴距加长了150mm,并已与丰田汉兰达的尺寸参数。因此全新车型也将推出七座版车型,从而改善目前东风日产在7座SUV市场尚属空白问题。对此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曾表示:“SUV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正计划进一步的改善和丰富SUV产品线。”

  新一代奇骏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硬派的设计风格要圆润许多,似乎也预示着全新产品将相较现款车型更偏向城市化。新车型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前脸,大尺寸“V”型镀铬装饰件围绕着大尺寸的日产Logo,使整车视觉上更为豪华。不规则的细长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加之多边形的LED尾灯,增添了整车的整体感。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日产新奇骏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梅比乌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