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祥和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08款瑞风祥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2:40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综合报道

      日前,江淮汽车推出08款祥和2.0T等瑞风系列新动力车型,全国区域所有专卖店同步上市。当天,江淮举行瑞风“08绿色新动力”绿动上市新闻发布会,同时上市的还有装载了新型发动机的瑞风彩色之旅2.4CBR、瑞风穿梭柴油版(2.8L)。

      据了解,瑞风祥和2.0T整体操纵感觉更顺畅,发动机动力强劲,声音却很小。十分舒适。据悉,2.0T发动机采用德系车的动力模式,达到普通2.5-2.7L排量能提供的动力水平,跻身世界一流动力水准。它将采用新动力的优势与瑞风原先的产品优势结合到一起,为用户提供空间、稳定性、舒适度和澎湃动力的综合驾乘体验。采用CBR技术的彩色之旅和搭载2.8柴油发动机的瑞风穿梭系列,则在中低端MPV市场上为用户提供了高端的技术价值。瑞风新动力产品充分考虑了节能环保理念,为公商务用户和家庭用户提供了更为广泛的选择。

      业界人士认为,08款瑞风祥和等新动力产品的上市,使瑞风在提升原有动力水平的情况下,迎合了降油耗、减排放的市场趋势。目前全球资源紧缺和气候变暖的趋势,使汽车业向节能减排方向发展成为必然。与此同时,国家近期出台的政策也对汽车排放标准作出了严格限制。这些制约对于MPV的动力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编辑:张欣悦)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