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祥和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买瑞风祥和送5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7:5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百事达瑞风4S店获悉,公司最近开展的“夏季冰爽购车季”活动又推新促销活动,针对瑞风祥和车型给出了购车即送5000元油卡,购柴油瑞风获价值3000元瑞风专属冰凉座席,本活动将持续到到8月30日。

      据经销商介绍,在进入车市传统的七月销售谈季,车商库存压力加大,优惠促销也是必然, 除上述优惠外,公司还针对来店客户推出了抽奖20寸液晶电视冰爽大礼的活动,此外,所有购车客户即可获赠“海昌加勒比”水上世界门票两张,在活动开展短短的两周时间内,销量突破的40台,超越了旺季的销量。

      而据最新的全国销量统计数据表明,今年1-6月份,江淮瑞风累计销量达到了21650辆,以领先第二名6000余辆的绝对优势成为了中国MPV市场09年上半年的销量冠军。记者 符蓉

    (编辑:hhauto)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