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祥和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商务堡垒--试驾瑞风祥和2.0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1:37   汽车时尚报 字号:
    瑞风祥和2.0T外观图片
    瑞风祥和2.0T外观图片

    瑞风祥和2.0T外观图片
    瑞风祥和2.0T外观图片

      就目前国内的大型MPV车型来说,江淮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可谓是独树一帜。它不同于GL8(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瑞风是以实用性和舒适性为诉求的大型MPV代表,它一直走“亲民”路线,务实、多用、平价是它的最大卖点。

      瑞风是江淮汽车于2002年从现代引进的,其原型车是现代H-1。在引进该车之前,H-1已经在世界多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佳绩。它不仅在韩国国内MPV市场一枝独秀,而且还是现代汽车开拓欧美市场的利器。其每年的销量为12万,其中有70%远销欧美国家,这足可以证明该车适应各国国情的能力之强。自从江淮于2002年引进中国后,已经在中国累计销售了10万辆左右,成为了中国MPV市场的主力军。

      江淮瑞风祥和是江淮汽车于2007年3月上市的,该车是在H-1的基础上由江淮自行研发,祥和不仅继承了H-1本身在车型、技术以及功能上的优势,同时也融入了江淮自己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使其不仅更符合中国的国情,性价比也更突出。

      外形:追求现代与时尚

      相对于瑞风Ⅰ而言,瑞风祥和所拥有的形神兼备的精锐车头,雕塑感极强的优雅车身以及精致饱满的时尚车尾,都塑造出瑞风祥和现代与时尚兼备的车身设计。瑞风祥和的前脸与二代颇为相似,“U”型的大嘴状进气口以及镀铬前格栅,三色一体式晶钻前大灯,并在大灯上部增加了一条“眉线”,在不影响照明的情况下,增加了时尚感。在发动机盖上增加了两条肌肉感颇强的刻画力度,强调了车前造型的层次感。而在车尾部分,最夺人目光的是一条红色的腰线将车玻璃和门板分为两块,红色腰线上部,后窗玻璃改成了整体玻璃,增加了车的通透感,玻璃的上檐增加了导流板,实用而美观。

    瑞风祥和2.0T内饰图片
    瑞风祥和2.0T内饰图片

      内饰:以舒适为主

      在内饰设计上,瑞风祥和以舒适为主,毕竟购买该车多是商用。中控台的设计趋于轿车化的流线形,造型新颖,正中仿金属材质的面板和四周的仿桃木饰板调节了车内氛围,令主体部分的黑色调不至于太过沉闷。中控台之上各个功能部件的按扭造型现代,位置醒目,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手,有利于提升驾驶员在行车时操作的安全性。此外,旋钮和挡把都饰以银色,方向盘和换挡手柄上都增加了皮饰,内饰风格更加轿车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