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祥和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80台瑞风祥和担纲甲型H1A1流感疫苗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 月23日上午, 江淮乘用车在太原南宫广场隆重举行交车仪式,向山西省卫生厅交付80台瑞风祥和MPV,这是山西省卫生厅采购的150台甲型H1A1流感疫苗运输车辆中的首批新车。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新、卫生厅厅长高国顺、财政厅副厅长石常明等领导及各地卫生疾控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80辆的采购大单,不仅是2009年江淮乘用车在山西省获得的最大行业用户采购订单,同时也标志着江淮乘用车实现了在山西卫生系统“零”的突破。在众多的竞争者中,江淮瑞风为何能在本次政府采购中脱颖而出?山西省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交付使用的瑞风祥和主要用于今年甲型H1A1流感的防治工作,因此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该项目,省卫生厅和省级政府采购部门对产品的性能、品质可靠性以及性价比提出了苛刻的要求。瑞风祥和MPV在造型、配置、性能以及品牌形象上,都完全符合本次卫生系统用车的需求,而且在品质的可靠性、车内空间的宽敞度、驾乘舒适性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明显优于其他车型,江淮乘用车在山西省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很完善,这些因素令瑞风祥和最终战胜众多对手而中标。

      江淮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东生对山西省卫生系统最终选择瑞风祥和MPV作为甲型H1A1流感疫苗运输车辆表示感谢,他说:“瑞风赢得本次政府采购大单,再次证明了瑞风的品质与品牌口碑已经获得了行业市场和政府采购的双向认可,这也将激励江淮汽车公司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据王东生介绍,山西省是我国中部经济较为发达的省份,也是江淮乘用车的重要战略市场,近年来,江淮乘用车旗下产品不仅在私人消费市场广受欢迎,同时也赢得了越来越多行业用户、政府事业单位的高度肯定。仅以2009年为例,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便一次性采购100余台瑞风,山西省电力公司一次性采购40余台瑞风,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采购两批瑞鹰合计46台,太原市供电分局一次性购买了近40台瑞鹰。此次山西卫生厅一次性采购80台瑞风祥和用做甲型H1A1流感疫苗运输车,再创政府采购订单新高。在政府采购以节约成本为导向的大背景下,江淮乘用车取得如此佳绩实属难得。

      作为中国MPV的制造专家,瑞风是江淮乘用车实现从无到有突破的骨干产品。瑞风外型稳重大气、内饰简洁、动力强劲、操控灵敏、承载力强、乘坐舒适,同时拥有超大空间和出色的节油性能。目前,瑞风家族已形成了由祥和、彩色之旅、穿梭三个基本车型和中小企业版、一家亲两个特殊车型的产品谱系。各车型又可按动力、轴距、座数等标准,划分出总计三十余款的强大阵营。旗下既有主攻高端市场的瑞风祥和,又有符合中低端应用的彩色之旅和穿梭,国内MPV最完整的产品线,能够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

      自2002年进入MPV市场,瑞风从当年的市场黑马仅仅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就一跃成为市场的前三甲,随后一路凯歌,凭借节节攀升的销售战绩和不可动摇的行业地位成为同类产品中的领导品牌,江淮也被誉为“MPV制造专家”。

      据悉今年1-9月借助于瑞风祥和系列销量持续上升,瑞风累计销量达到34427辆,大幅领先第二名的竞争对手,蝉联MPV市场年度销量冠军已毫无悬念。作为国内政府采购量最大的一款MPV,瑞风已正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列装车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瑞风还在国庆60周年庆典仪式中服务于阅兵安保工作。“能为60周年国庆大典提供服务,这是全体江淮人至高无上的荣耀。”王东生自豪地说。

    (编辑:叶开-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