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长沙三重优惠 女性购车最低让七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28   易车网 字号:

  记者从长安福特经销商湖南华隆4S店获悉,现购福克斯可优惠现金5000元,并加赠装饰礼包一份。另外,该店针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举行了三重礼优惠活动:一、活动期间邀亲友到店赏车试驾的女性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二、凡活动期间定购车的女性客户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立减2000元现金;三重、凡福特女性车主介绍新客户成功定购福特任一款车型均可获赠魔幻音响一套。这就意味着,女性消费者购福克斯最低可优惠期间七千现金。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09款福特福克斯两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8MT 舒适型 11.89万元 11.39万元 0.5万+装饰
1.8AT 时尚型 13.49万元 12.99万元 0.5万+装饰
2.0MT 运动型 14.79万元 14.29万元 0.5万+装饰
2.0AT 运动型 15.39万元 14.89万元 0.5万+装饰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售后方面:长安福特福克斯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者4万公里,前四次保养均免费(限机油机滤)。首次保养周期为2500-3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日常保养的费用在100-200元。

  保险方面: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和平安两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福克斯第一年的全车险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