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新凯越深圳优惠8000元 最低售9.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9:27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别克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8000元,最低9.78万元。目前有部分现车。

图为新凯越外观

  别克新凯越在外观上的改变比较明显,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瀑布式”中网,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威风。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总的给人以更加年轻的感觉,而且功能、实用性均有所提升。动力方面也仍然沿用老款的发动机,只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略有提高,日常驾驶基本够用。

  全新的底盘调校吸取了专为2005年澳大利亚V8超级房车挑战赛而推出的凯越HRV运动版的有益经验,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别克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