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扩界 阔界 新浪试欧蓝德EX劲界2.0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4   新浪试车 字号:
扩界阔界新浪试欧蓝德EX劲界2.0运动版

outlander虽然比不上offroader叫的响亮,但是凭借三菱在四驱方面成熟的技艺,却能在众多的城市SUV中底气十足。

    试车实拍图   新浪试驾欧蓝德EX劲界3.0

  offroad的精神是挑战和征服,是怀揣行者无疆界的那份激情。但是很少有人能够真正去走遍天涯海角,去穿越险阻。于是我们大多数人需要的并不是一部纯粹的越野车,而是倾向于城市应用的SUV。

  outlander虽然比不上offroader叫的响亮,但是凭借三菱在四驱方面成熟的技艺,却能在众多的城市SUV中底气十足。

  特别是当你还有一颗不甘于蜗居都市的愿望,还有去行走的念头时,SUV比轿车就现实多了。面对SUV经常在城市公路性与越野性能相互妥协的情况,三菱欧蓝德EX劲界的态度更多的倒向了后者。

心无界,路自远
心无界,路自远

  特别是当动力单元换做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后,四驱能力就表现得更为明显和突出。三菱在四驱方面的技术有口皆碑,这在其著名的帕杰罗身上得到印证,而旗下的欧蓝德EX虽然在轿车平台上衍生而来,但是三菱先天的成功经验都得到了合适的改造、挖掘和延续。

  欧蓝德EX 2.0车型虽然不及2.4或者3.0车型动力丰富,配置豪华,但是他的基因中包容的无界的理想或者说激情确实没有消退的。出色的四驱性能和灵活宽敞的空间是这次体验的重中之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