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欧蓝德EX2.0运动版-凶悍外形源自EVO X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4  新浪试车
试欧蓝德EX2.0运动版-凶悍外形源自EVOX

他让很多三菱车的爱好者找回了以前叱咤车坛的强者之风

  凶悍外形源自EVO X

前脸
前脸

  三菱EVO X的拥迈者众多,杀气腾腾的鲨嘴和凶猛犀利的眼神更是得到了无限的膜拜。由此这套设计也移植到欧蓝德EX劲界的身上。与上一代欧蓝德EX相比,除了凶悍的前脸,总体的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EVO X的风格确让它增加了浓重的运动感觉,在无形中提升了人气。三菱的这次家族造型的设计确实相当成功。他让很多三菱车的爱好者找回了以前叱咤车坛的强者之风。

车身尺寸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变化不大
尾部
尾部

  欧蓝德EX劲界 2.0没有面面俱到的舒适配置和功能,它的优势在于三菱的四驱技术,城市SUV中良好的越野能力,尽管难以比肩offroad的纯粹,至少outland的定义名至实归。欧蓝德EX劲界2.0升专注的是行走,专注于扩界,也在不断追求更宽阔的活动范围。无界是一种态度,这是对SUV或者越野车最好的归纳总结,也是最美好的愿望。

劲界越野性能在城市SUV中表现抢眼
劲界越野性能在城市SUV中表现抢眼

  舒适豪华确实不是2.0升的强项,但是作为追求驾驶功能性的伙伴来说却是非常称职的选择。2.0升车型之前推出的3.0升或2.4升的车型可以满足更高端的消费者对舒适以及更高性能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