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地区购三菱汽车有机会获赠日本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27  

  拜年车商成都捷龙4S店

  老总寄语成都捷龙董事长姚瑶:广汽与长丰联姻的第1个月,旗下全系车型月销量台量首次突破4000台,达到4450台。真诚感谢捷龙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祝愿长丰用户新春快乐,虎年里虎虎生威。

  新年大礼包新春服务月保安全

  从广汽长丰三菱猎豹四川总经销商成都捷龙4S店传来的最新消息,广汽与长丰联姻的第1个月,旗下全系车型月销量台量首次突破4000台,达到4450台,实现了1月份销量 “开门红”。

  成都捷龙汽车董事长姚瑶女士说,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广汽长丰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基础;二是广汽长丰成功重组之后,企业运营更具活力,企业形象焕然一新;三是全新的营销理念和营销变革措施激发了经销商的积极性。

  2008年才开业的成都捷龙长丰三菱SUV五星级至尊4S店,不仅拥有机场路面积最大的汽车销售展厅,而且凭借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准,通过多年经营深得四川长丰汽车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同时,作为长丰汽车品牌在四川、广西等地区的总代理,多年来一直位居全国销量前三甲。目前,每年仍以20%的速度快速增长,成为西部销量最大的越野车品牌。成都捷龙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在车主中赢得了一致赞誉。

2010款欧蓝德EX劲界外观

  虎年新春到来之际,即日起至3月31日,成都捷龙公司将携手广汽长丰共同开展“虎豹生威,新春有礼”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购猎豹汽车的用户有机会抽取“张家界三日游”,购三菱汽车的用户有机会抽取“日本赏樱花七日游”活动。同时成都捷龙汽车董事长姚瑶女士表示,着眼春运安全,为捷龙汽车用户新春出行提供平安,在2月8日至3月8日期间,捷龙汽车将推出首届“新春服务月”活动,真诚感谢捷龙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报记者 张松 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