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i-MiEV”荣膺“年度创新技术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8:35  新浪汽车综合

  三菱汽车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荣获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颁发的年度创新技术奖“Paul Pietsch Preis”。

  该项创新技术奖“Paul Pietsch Preis”由德国“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社编辑部以及28家国际合作杂志社的总编们进行认真选评而得出。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年都会针对汽车领域中的创新科技成果进行颁奖,同时授奖前提为该创新技术已开始量产。

  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于2009年7月开始在日本率先向法人单位自治团体等销售,并计划于本年度内正式面向个人用户展开销售工作。

  1月28日在德国召开的颁奖典礼上,三菱汽车商品战略・开发统括部门执行董事上杉雅勇从“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社伯尔德·奥兹曼(Bernd Ostmann) 总编手中接过奖章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得到众多国际权威评审专家对于三菱汽车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的高度评价,这项殊荣也让我们对于今年年底“i-MiEV”投放欧洲市场更加充满信心。”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