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蓝瑟1.6L仅有2台现车 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4:39  易车网

  近日笔者从东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仅有2台现车(黑色和灰色各一台),暂时没有现金优惠,如果车友选择其他颜色可以预订,订金0.2万。此外,由于预订人数较多,提车时间只能根据所订车型的配置和颜色而定,黑色、灰色、深灰色三款预计年前可以到货,红色和白色要到年后才能到。

蓝瑟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 AT EXi豪华型 10.48万 10.48万 暂无
手动运动版 10.48万 10.48万 暂无
自动运动版 11.48万 11.48万 暂无
1.6L MT SEi舒适型 8.58万 8.58万 暂无
1.6L AT SEi舒适型 9.48万 9.48万 暂无

图为蓝瑟翼神
图为蓝瑟

  市场分析:三菱蓝瑟是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合作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以10万-13万元的价格冲击中端市场,主要针对凯越、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型,在太原市场销售以来一直没有大的优惠。旧车型而言,蓝瑟的外型比较运动,车身线条简约,硬朗,没有过多的时尚元素,这一点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销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