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2010款帕杰罗购车需预定 价格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0:44  易车网

  编辑从济南泉通了解到,目前店内2010款进口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紧张,购车需预订,订金两万元起,提车时间未定,价格方面目前没有优惠。

2010款帕杰罗V93厂商指导价价格幅度订金提车周期
3.0L MT豪华版 10款 39.8万元 2万 未定
3.0L AT豪华版 10款 40.8万元 2万 未定
3.0L AT精英版 10款 43.8万元 2万 未定

三菱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

  此次引进的3.0L车型降低了进口帕杰罗的门槛,入门版价格降低了14万元,这对于喜欢帕杰罗的越野性能的消费者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相比目前在售的帕杰罗V97,3.0L帕杰罗新增配置主要有刹车辅助系统和前大灯自动开闭功能,豪华手动版和豪华自动版车型方面配有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及座椅加热等配置,而顶配精英版车型还配有行李架、副驾驶电动座椅、真皮坐椅及隐私玻璃等。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帕杰罗3.0L还增加了一款手动挡车型,增加了不少的驾驶乐趣,而另外两款车则仍然是搭载09款帕杰罗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堵路况能为您减轻劳动强度。

  作为成功的越野车型之一,帕杰罗目前在国内的市场变现并不十分让人满意,为改变这一局面另丰富产品内容,帕杰罗特推出3.0车型。3.0在价位上作出明显让步,并丰富自身配置,此举不但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更提升了自身性价比。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