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但求最强” 华晨今年冲刺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01  南方日报

  日前,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对外表示,2010年,华晨汽车将全力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43.7%,“通过一系列的措施,确保实现华晨汽车‘不求最大、但求最强’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2009年,集团实现全年销售整车34.8万辆,同比增长22.1%,实现销售收入476亿元;其中华(配置 口碑)晨金杯销量19.7万辆,同比增长 19.5%;新品金杯海星销售1.09万辆。华晨汽车已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保增长、促发展”、整车销售33万辆的发展目标。“十一五”开局四年来,华晨一直保持国内汽车行业企业综合排名前十名,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14万辆、销售收入1645亿元、上缴税金196亿元,分别是“十一五”前21年总和的 111%、152%和204%。

  据华晨汽车销售公司高层介绍,中华骏捷(配置 口碑 论坛)FSV是2009年华晨汽车销量增长的一大亮点。目前,该车对华晨汽车的销量贡献逾3万辆,订单更是排到了年后3月,开创了继骏捷推出后的第二个销售高峰。在全国各大4S店里,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都很火爆,09年11 月一度出现过在广东、浙江某些地方的加价销售情况,这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里面是前所未有的。据介绍,骏捷FSV畅销的主要原因是把准了目前70后和80后消费者的脉搏。华晨中华在2010年将继续重点推广明星产品———骏捷FSV来提高市场份额,提升产品知名度。

  对于2010年华晨汽车的新品战略和销售规划,沈毅介绍道,在产品布局方面,2009年推出的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中华骏捷Cross、第三代阁瑞斯、阁瑞斯·瑞中翔等车型在2010年都将进入成熟期,明年将是它们在市场“披荆斩棘”真正的“元年”,而中华骏捷FSV更将成为华晨品牌年轻化、活力化的重要棋子。除此以外,华晨汽车还将推出中华骏捷的升级车型以及金杯大海狮等轻客车型,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

  文/图乐国星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