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欧蓝德EX2.0运动版-四驱跃山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4  新浪试车

  四驱跃山野

  在手刹旁的四驱模式钮可以在两驱,四驱与中央差速锁锁止三个模式之中切换,在攀爬陡坡和湿滑道路况,四驱模式以及锁定模式就可以的一展身手,顺利实现攀爬和通行。通过在恶劣道路状况下切换两驱,四驱以及中央差速锁锁止模式,可以明显感受到欧蓝德EX劲界的四驱功能的效果。

四驱模式切换
四驱模式切换
三种模式在行车电脑里的显示
三种模式在行车电脑里的显示

  近30度的陡坡,两驱状态下前轮发生严重的打滑,即使加大油门也无济于事,而切换到四驱模式下,稍微催动油门,就能够缓缓的爬上坡顶。另外,接近角与离去角在上坡和下坡时可以避免碰到车体。

爬坡
爬坡
陡坡    陡坡顶部观察
陡坡顶部观察                                     陡坡底部观察
接近角实拍    离去角实拍
接近角实拍                                          离去角实拍
较高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对通过性有很大帮助
较高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对通过性有很大帮助

  具备215mm的离地间隙,发动机护板这些装备的在跨越沟壑时,能够有效防止底盘受到撞击,保护重要的部件免受损伤。虽然欧蓝德EX能够克服陡坡和深坑路面,但是不可否认,重心偏高使得高速行驶稳定性受到一定影响,高速时变线还会产生晃动。在顾及通过性的同时,势必需要牺牲一些公路性能。

侧向停留
侧向停留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