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三菱 » 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
在产
其他38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 这几款SUV操着进口的心 卖着国产的价钱 2016年4月1日15:3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一说起进口车,大家脑子里准是各种数不清的关税所导致的高昂售价。不过其进口车的身份,以及其所代表的更好的用料及做工又让很多人锤炼万分,一句话说就是让人又爱又恨。只不过,在如今火爆的SUV市场上,还真有几款进口SUV卖着国产SUV的价格。那些崇洋媚外的人儿,不妨多多关注。  三菱..

[] 想买进口.20万上下可以买到这些SUV 2016年3月30日15: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尽管不少海外厂商已将旗下诸多车型实现国产,但依然有一部分消费者更“偏爱”进口车。除了对车型和品牌的偏爱,以及对海外工厂制造品质的信赖外,选购进口车的另一重要方面或许是为了彰显身份,毕竟即使到了现在,开一台“进口车”仍然是一件很上档次的事情。今天茶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

[] 20万左右想买进口SUV可以选这些 2016年3月18日19:0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尽管不少海外厂商已将旗下诸多车型实现国产,但依然有一部分消费者更“偏爱”进口车。除了对车型和品牌的偏爱,以及对海外工厂制造品质的信赖外,选购进口车的另一重要方面或许是为了彰显身份,毕竟即使到了现在,开一台“进口车”仍然是一件很上档次的事情。今天大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

[] 三菱欧蓝德将9月国产 售价有望下调 2016年1月12日07:05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三菱欧蓝德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现款车型搭载2.0升和2.4升两种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9.98-28.48万元。近日,广汽三菱内部人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欧蓝德将于今年9月在广汽三菱实现国产。需要指出的是,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将收购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股权,进一步整合三菱汽车..

[] 知道你们好这口 这几款SUV野战必备 2016年1月8日23:4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教授有一朋友,经常问及我越野车的问题,还让我出主意帮他选一辆车,适合开恶劣道路,且后排空间要大,又不失舒适,因为他很喜欢越野,想到野外去体验实战技巧,之前就经常几个驴友自驾游,不过算是被一些恶劣道路虐了个痛快,学聪明了,懂得换辆车,在这里给他推荐的同时也帮大家选一选..

[] 《福布斯》网:十大适宜雪地驾驶车型盘点 2015年12月6日09: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半球不少国家已经迎来了冰冷刺骨的雪季,相信有一部分机动车驾驶者们已经经历过爱车在雪地里打滑的情况了。近日,《福布斯》网站列出了一份适宜在雪地中驾驶的榜单,我们在此选出十款具备四驱系统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沃尔沃XC90VolvoXC90  今年7月上市的全新沃尔沃XC90是基于SP..

[] 除了《芈月传》 这些SUV也值得你关注 2015年12月2日10: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这几天,热播剧《芈月传》成为了编辑部热议的话题,有的人喜欢小芈月的萌,也有人吐槽着电视剧里有些失实的历史典故。当然,不管怎么样,一部电视剧的关注度能够这么高,说明已经成功了,况且众编辑的女神孙俪才刚刚登场,好戏肯定还在后头。  聊电视剧、看电视剧自然是在闲暇时,回归..

[] 欧蓝德新增车型配置曝光 广州车展上市 2015年11月10日16:5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近日,根据三菱官方获悉,三菱将推出欧蓝德2.0L两驱加值版新车型的信息。据悉,新车将在现款2.0L两驱5座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科技和安全配置,并将在2015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此次官方推出的2.0L加值版车型,在舒适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如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防眩目..

[] 欧蓝德2.0L加值版曝光 11月20日上市 2015年11月8日09: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我们从网上了解到,进口三菱将在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上市一款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车型,该车在现有2.0L两驱5座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7安全气囊、银色车顶行李架等15项配置,从内到外都有提升。  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6项配置,提升了视觉上的档次感,同时前雾灯..

[] 欧蓝德新西兰之旅 bitauto视频游记首发 2015年10月21日16:2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0月20日,由Bitauto主办的《勇闯自由之地·三菱欧蓝德新西兰之旅》首发观影会在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盛大召开,80位网友、40名媒体公关代表及主办人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一同领略新西兰当地的风土人情,分享旅途中的刺激与惊险。  影片由张远导演执导,主要拍摄的是bitauto的编辑—赵..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