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欧蓝德8月24日上市 预售20-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15:03: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得到消息三菱新款欧蓝德定于8月24日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2.0L/2.4L动力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新车官方预售价达到20-29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使外观更具冲击力。LED前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双色高性能运动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银色下护板等配置强化了SUV特征。此外,相比老款车型,2016款全新欧蓝德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0mm和10mm。

  内饰方面,2016款全新欧蓝德的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的设计均有所调整。高级真皮、织物材质车顶、黑色木纹饰板皆应用于该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内静音控制方面做了多达30多处零部件的升级和改善。

  动力方面,2016款全新欧蓝德搭载了由JATCO为提供的全新调教的CVT8变速器,同时在匹配度、换挡策略、智能度等方面有所改进。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0L;2.4L款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6L。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