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A1官方图片发布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1外观图片

  2010年2月10日,奥迪正式公布了备受瞩目的奥迪A1官方图片和产品信息。奥迪A1是一款最具动感的高档小型轿车,以其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制作工艺为高档入门级轿车树立了全新基准,将在3月4日举办的第2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奥迪A1官方外观

  奥迪A1的外型设计继承了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精髓,重新设计的单幅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包围式腰线设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立体LED尾灯,使奥迪A1处处散发着迷人的动感气质与活力。为了彰显用户的独特个性,奥迪A1在车顶两侧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对比明显的银色拱形设计,配合coupe风格的C柱造型,形成了极具个性与运动的外观特征。此外,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奥迪A1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佳的0.32风阻系数。

  奥迪A1内饰

    奥迪A1内饰

  运动、高品质是奥迪A1内饰最为显著的特点。中控台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亦是取自喷气式飞机引擎。奥迪A1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为强大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具备强大的导航功能,导航信息可清晰显示在中控台上方的6.5英寸显示屏中。此外,奥迪A1还提供了丰富的内饰材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缸内直喷技术和发动机小型化的引领者,奥迪在发动机技术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首次亮相的奥迪A1将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2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4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领先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范围从63 千瓦到90 千瓦不等。根据不同发动机类型,奥迪A1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同级别车型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选择。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实现了杰出的燃油表现,最大功率为66千瓦的A1 1.6 TDI百公里油耗仅为3.8升,二氧化碳排量为99克每公里。此外,全系标配的能量回收系统和启动/停止技术将使奥迪A1具备更为高效的动力表现。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