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2010款三菱蓝瑟济南接受预订 订金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0:0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2010款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接受预订,订金1万,因不同车型不同排量的生产周期不一样 ,提车时间也不一样,具体时间请有兴趣的朋友咨询一下当地经销商。

【2010款蓝瑟卓越版】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数量/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10款三菱蓝瑟 还不确定 未到店 1万元 不同车型不一样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上市现场2.0L旗舰型CVT内饰

  产品分析:2010款蓝瑟与已经国产上市的蓝瑟翼神一样,同样源自EVO的技术平台,浓缩了三菱LANCER家族历代传承的技术沉淀。

车型指导价(万元)
1.6L MT SEI舒适型卓越版 8.58
1.6L MT EXI豪华型卓越版 9.48
1.6L AT  EXI豪华型卓越版 10.48
1.6L MT SEI舒适运动型运动版 8.98
1.6L AT SEI舒适运动型运动版 9.98
1.6L MT EXI豪华运动型运动版 10.48

  从车系设置看,三菱2010款蓝瑟在老款售价的基础上进一步调低了全系列产品的价格,并针对运动版车型做了较大的改进,进一步突出了蓝瑟新时代运动轿车的产品定位。

【2010款蓝瑟运动版】

  外观方面,三菱2010款蓝瑟继续沿袭蓝瑟家族的运动血统,全车系由14寸铝圈变更为15寸铝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轮毂造型动感别致。卓越版1.6L MT SEI车型还增加了不锈钢窗框饰条和镀铬车侧饰条,令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车体外观质感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三菱2010款蓝瑟运动版增加了两款新车,即1.6L MT SEI运动型、1.6L AT SEI运动型,藉此进一步提升运动版车型的品质含金量和性价比,完善产品线。这两款车型配备了大包围、尾翼、15寸铝合金轮毂、黑灰内饰、桶型座椅和黑色涂装大灯,其定价均低于10万元,这也是在坚持蓝瑟运动性特质的同时,走独立个性与时尚路线,专为年轻一代顾客的需求度身打造的两款车型。

  蓝瑟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常规机油保养的费用约为280元,大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险方面,新车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信贷方面,首付30%,最长3年。

  市场分析:2010款蓝瑟车型的定价比以往更具竞争力,外观及配置上,则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相信2010款蓝瑟上市后,将与蓝瑟翼神一起,在延续运动风格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东南汽车三菱品牌车型体系。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