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新款PT漫步者售23.99万 订金1万4月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09   网上车市 字号:

  克莱斯勒PT漫步者是07年2月8日上市的,其凭借复古念旧的外观在上市初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但是由于外形格外另类,所以受众群体受到了限制,相比克莱斯勒其他车型,PT漫步者的销量不是很好。近日据我走访多家克莱斯勒经销店得知,2010款的PT漫步者售价23.99万元,现在可以接受预订,老款的PT漫步者已经没有现车,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克莱斯勒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的PT漫步者售价为23.99万元,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最早4月份可以提车。售价为23.58万元的老款PT漫步者已经停产,店内已经没有现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到店实拍

  PT漫步者是个性的,它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时尚、精致和安全等诸多优良品质,对性能及功能性更进行了全新演绎。外观设计在古典优雅之外兼具时尚动感,经过蓝、黑、红、银、白五种颜色的诠释,展现出PT漫步者浪漫与典雅的气质。

  PT漫步者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PT漫步者在起步时的表现称不上轻快,但透过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使用,也能够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而在悬吊设定上PT漫步者也超乎预期的硬朗,虽然因此稍稍牺牲了遭遇坑洞时的舒适性,让过弯时虽然无可避免的会遭遇转向不足的情况,却也总能依照驾驶人所设定的路线来前进。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