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克莱斯勒 » PT漫步者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PT漫步者国外媒体评测 2012年5月3日15:58 myride.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虽然PTCruiser搭载2.4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但你很难感受到有任何刺激的驾驶体验。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5100转,最大扭矩为224NM/4000转。从数据上来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还不错,可惜它们的爆发点都比较靠后,而PTCruiser配备的41TE自动变速器并没有给这台后发制人的..

[新闻] 视频:2011日本PT漫步者车友聚会 2012年5月3日15:5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PTCruiser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舒适性的特点,甚至为达到这个目标而牺牲了部分动力性和操控性。然而令人有些失望的隔音处理对PTCruiser刻意想表现的舒适性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但是相对其低廉的售价和家用紧凑级车的定位来说,能做到如此的空间感和舒适性还是很难得的。如果真的打算买一辆..

[新闻] 视频:美女介绍PT漫步者 2012年5月3日15:43 Parkautomall.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其与众不同的复古造型。中部高耸的发动机舱,位于四个边角的弧形轮拱,略向前倾的乘员舱无不显示出半个多世纪前的轿车造型。然而再细看PTCruiser就会发现,细节又透出了不少现代汽车造型理念。比如水滴形的大灯,一体化的前保险杠。

[广州] PT漫步者现金直降6.99万元 送礼包 2011年11月22日16: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PT漫步者指导价:23.58万元  新浪汽车广州车展讯2011年11月22日,编辑从2011广州车展克莱斯勒展台了解到车展期间购买PT漫步者现金直降6.99万元,送2500元礼包。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PT漫步者2011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精心改进..

[青岛] PT漫步者青岛促销买1送1 购车送V3菱悦 2011年11月14日00:1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者近日从青岛克莱斯勒某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PT漫步者就送价值7万元的菱悦一辆,仅此一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PT漫步者的外观设计,充满复古气息。其前后保险杠罩板设计的更加平滑,镀铬格栅也愈发独特,新型大灯在下边缘采用了扇贝造型,前部的圆形雾灯造型与前..

[新闻] PT漫步者 2011年11月11日15: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PT漫步者  文艺关键词:个性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PT漫步者指导价:23.58万元  无论是前面说到的时尚,还是复古,其实文艺青年们在周围人眼中都是个性的一个群体,他们个性地、张扬地、自我地活着。车在他们大多数人眼里,不仅是代步工具,同时还是自我表达的一种方..

[南宁] PT漫步者优惠1.5万元 赠5000元礼包 2011年8月19日09:2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走访广西弘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店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其中进口PT漫步者限指定车型优惠现金15000元+5000元礼包,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PT漫步者的外观设计,充满复古气息。其前后保险杠罩板设计的更加平滑,镀铬格栅也愈发独特,新型大灯在下..

[深圳] PT漫步者现金优惠4万元 现售价不足20万 2011年8月17日09: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PT漫步者指导价:23.58万元  新浪汽车讯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国内并不多见,复古的造型设计让其形象较为另类,走在路上绝对是一副特立独行的范儿,对于崇尚个性的朋友来说,这款车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PT漫步者目前在深圳经销商方面有较大让利,即现..

[南宁] PT漫步者优惠1.5万元 赠5000元礼包 2011年8月9日09:2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走访广西弘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其中进口PT漫步者限指定车型优惠现金15000元+5000元礼包,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PT漫步者的外观设计,充满复古气息。其前后保险杠罩板设计的更加平滑,镀铬格栅也愈发独特,新型大灯在下边..

[宁波]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直降5万元 现车销售 2011年8月9日06:0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宁波辰通4S店了解到,目前消费者购买PT漫步者即可享受5万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颜色以黑色、红色为主。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PT漫步者的外观设计,充满复古气息。其前后保险杠罩板设计的更加平滑,镀铬格栅也愈发独特,新型大灯在下边缘采用了扇贝..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