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克莱斯勒 PT漫步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逊于CountryMan 克莱斯勒PT漫步者让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7:0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不逊于CountryMan克莱斯勒PT漫步者让6万
PT漫步者 指导价:23.58万元

  编者从克莱斯勒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克莱斯勒PT系列出现超大幅度的让利行情,特价车优惠更高达6万元之多,最低报17.99万元。优惠额度首创历史新高,而且克莱斯勒PT的外观十分张扬,毫不逊色于MINI CountryMan。比Country更强的是,PT拥有2.4L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的加速时间控制在10s左右。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PT漫步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PT漫步者 2007款 2.4L

23.99万

17.99万

60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3-07 

  PT 漫步者紧扣时代的脉搏,并彰显出整个时代繁荣、美好和迷人的魅力。粗犷有力的弧形挡泥板和时尚的车身结构始终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最先进工艺的完美体现。尽管如此,PT 漫步者仍对外观进行了精心改进。在重新设计的前裙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下缘呈长椭圆形的卤素大灯、清新活泼的圆形雾灯,以及配有克莱斯勒飞翼标志的全新镀铬水箱护罩栅格。新颖的后扰流板与车身同色且外形轮廓统一,更是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减少空气阻力。PT Cruiser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其与众不同的复古造型。中部高耸的发动机舱,位于四个边角的弧形轮拱,略向前倾的乘员舱无不显示出半个多世纪前的轿车造型。然而再细看PT Cruiser就会发现,细节又透出了不少现代汽车造型理念。比如水滴形的大灯,一体化的前保险杠。

  搭载2.4升的自然进气引擎,能够输出143匹的最大马力与2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PT漫步者在起步时的表现称不上轻快,但透过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使用,也能够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而在悬吊设定上PT漫步者也超乎预期的硬朗,虽然因此稍稍牺牲了遭遇坑洞时的舒适性,让过弯时虽然无可避免的会遭遇转向不足的情况,却也总能依照驾驶人所设定的路线来前进;另外虽然高车身的设计带来了宽敞的头部空间,但是却也成为车辆重心上的不利因素,影响了在弯道上的灵活性,所幸PT漫步者所配备的TCS循迹控制系统,总是能在车辆濒临极限之前,适时的发挥作用,为驾驶人在操控时带来了不少信心。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PT漫步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T漫步者相关新闻
  • PT漫步者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