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传观致与塔塔有意在技术和资本层面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08: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观致汽车和印度塔塔汽车有意向展开合作,或将在技术和资本层面建立起中国-以色列-印度伙伴关系。

  观致股东以色列公司的控股人士Idan Ofer向路透社披露,观致今年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三款新车,引起塔塔汽车董事长拉坦·塔塔(Ratan Tata)的兴趣。后者在观致展区观致3轿车展区停留良久,“塔塔先生在这里呆了半个小时,他非常着迷,很喜欢这辆车。”

  之后以色列媒体援引业内人士话语指出,观致和塔塔可能建立伙伴关系,从技术和资本的层面实现中国-以色列-印度三国协作。

  以色列媒体表示,观致为奇瑞和以色列公司等比投资组建,而奇瑞已经同塔塔旗下捷豹路虎签订协议成为战略伙伴,在华投产新车。奇瑞路虎位于长沙的新厂已经动工,距离观致工厂距离不远。这为观致和塔塔展开合作提供了一定的基础。

  在需求层面,塔塔汽车希望进军欧洲市场,但迄今尚未成功。观致的模块化轿车底盘能够提升塔塔产品质量,使之满足欧洲市场标准,跨入门槛。而印度政府正力求升级印度车市,鼓励更多洁净车型进入当地,可能为观致提供市场。

  以色列公司对上述报道拒绝评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