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06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三菱帕杰罗中央扶手箱
图为三菱帕杰罗中央扶手箱

  车内的储物空间,帕杰罗同样充满了人性化设计,无论是其宽大的双层式手套箱,还是其挡把附近的双杯架,使用起来都非常方便。此外,帕杰罗的中央扶手箱不仅里面的储物空间相当充足,而且分为上下两层可分段式开启,最上一层还可向前推拉。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排储物空间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排储物空间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在中控台上不仅设计了一般储物格,还专门设计了一个用来放置卡片的储物格,这样就可以避免进地库时找不到停车卡的情况发生了,非常贴心。

图为三菱帕杰罗后排乘用空间
图为三菱帕杰罗后排乘用空间
图为三菱帕杰罗第三排空间
图为三菱帕杰罗第三排空间

  而车内的乘用空间一直是SUV车型的强项,帕杰罗自然也不例外,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及2780mm的轴距,可以充分保证车内所有乘员的腿部空间,即使将第三排座椅展开的情况下,后排乘员腿部仍有一拳的空间。而1900mm的车高也使得车内所有人的头部有充足空间,而且为了保证第三排人员的头部空间,其车顶还设计有凹槽。

图为三菱帕杰罗后备箱
图为三菱帕杰罗后备箱

    此外,如果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收起,帕杰罗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也是非常强大的,其内部不仅平整,而且其后排座椅支持6/4折叠,这样本已非常宽敞的后备箱还可通过多种组合方式进行扩容。因此,不难看出宽敞舒适的乘用空间加上居高临下的优异视野,是现代人越来越青睐SUV车型的主要原因。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