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06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脸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脸

  帕杰罗(Pajero),是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可尼亚地区的一种山猫的名字。这种猫的特征是长有黄白色的长毛。从脊背至侧腹部倾斜地形成深棕色斑纹,它具有野性的粗犷和美丽。而三菱最新一代帕杰罗也更好地继承了这种充满野性的美丽,它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及硬朗的前脸,也许很难用优美来形容它,但就是这种野性,才更能体现出其硬汉的本色。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大灯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大灯

  相比老款略显中庸的外观设计,第四代帕杰罗更加强调突出个性。其猫眼式透镜卤素头灯,带有大灯清洗功能。与其一体式镀铬中网,共同勾勒出一张凶悍的“山猫”脸,相比老款略显平庸的前脸,新款帕杰罗显然更加动感与个性,绝对可以使人过目不忘。

图为三菱帕杰罗车身侧面
图为三菱帕杰罗车身侧面

  作为传统越野风格的捍卫者,帕杰罗的车身侧面绝对是标准的越野范儿,没有任何阴柔的线条与所谓的跨界式设计,方正的车厢不仅可以更大程度上满足车内乘员的头部空间,而且显得男人味儿十足,如果猛地看去还真能找到点路虎的味道。而帕杰罗平直凸起的腰线则更加突出了整车的肌肉感,使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山猫。

图为三菱帕杰罗尾部
图为三菱帕杰罗尾部
图为三菱帕杰罗后排车窗
图为三菱帕杰罗后排车窗

   与一般越野车相同,帕杰罗整个车尾基本被硕大的后窗及全尺寸备胎所占据,外置式的备胎不仅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户外气息,更重要的是在进行户外越野行驶中,轮胎难免会出现一些紧急状况,而换装备胎时,外置式备胎显然要比内置式要方便许多,当然,帕杰罗的后备箱下放置的第三排座椅也占据了其放置备胎的空间。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