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06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三菱帕杰罗内饰
图为三菱帕杰罗内饰

  走进帕杰罗座舱,我们终于可以见到硬汉温柔的一面,内饰整体米色的配色营造出十分温馨与舒适的氛围,而镶嵌在面板上的木条装饰,也标志着其并非是一台纯粹的越野车,而城市SUV的乘用舒适性也是其应有之意。当然,帕杰罗的内饰整体设计上还是延续了其外观硬朗、简洁的风格。

图为三菱帕杰罗中控台
图为三菱帕杰罗中控台

  帕杰罗中控台除了亮银色的音响控制按钮,整体采用了纯黑色面板,虽然该面板均选用了软性皮质包裹,质感非常不错,但过于单调的颜色还是难免显得有些乏味。中控台的布局与整个三菱车系保持了相同,同样是简洁的有些朴素。

图为三菱帕杰罗仪表盘
图为三菱帕杰罗仪表盘

  我将视线转移到驾驶员一侧,帕杰罗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很快吸引了我的注意,尽管现在这种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已经显得有些俗气了,但在这种尺寸的SUV中搭配这样的设计,也可以看出三菱汽车誓将运动进行到底的决心。蓝白相间的背光更加凸显红色指针的激情,使我不禁想起它在达喀尔拉力赛中英姿。

图为三菱帕杰罗方向盘
图为三菱帕杰罗方向盘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排座椅
图为三菱帕杰罗前排座椅

  非常遗憾的是帕杰罗的方向盘并没能很好的延续仪表盘的这种运动风格,真皮四幅方向盘虽然握感非常舒适,但无论是整体尺寸还是造型看起来都没有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的三幅方向盘动感。当然,四幅方向盘的优点就是可以更加合理的布置集成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帕杰罗方向盘左右整齐的排列着音响及巡航系统的按键,操作起来非常顺手。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