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06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三菱帕杰罗自动分区空调
图为三菱帕杰罗自动分区空调

  配置方面,帕杰罗依然延续着其硬汉本色,杜绝任何花拳绣腿,坚持实用至上。大尺寸电动天窗、前后分区自动空调系统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都可以使驾乘者切实的感受到那份惬意。

图为三菱帕杰罗行车电脑
图为三菱帕杰罗行车电脑

  而尽管3.0L精英版车型没有配备导航系统及DVD影音系统,但其配备的行车电脑功能也十分强大,其中不仅包括瞬时油耗、平均车速、油耗等基本行车信息,甚至还可以显示了海拔高度及气压表等非常专业的数据,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在该行车电脑上还有一个电子指南针,这样即便身在野外也不用担心迷路的问题了,当然,比较令人遗憾的是该行车电脑界面均没有经过汉化,对英文不太熟悉的朋友可能操作起来不太方便。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