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雷克萨斯 » LFA
雷克萨斯 LFA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赛道测试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 2013年6月24日15:35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运用了多种前瞻科技,打造高强度、超轻量的车身。最新运用的碳纤维增强塑料,不但能够实现4倍于铝材的高强度,且完美降低了车身自重。这一抗冲击性强的轻质高强度材料是由LFA研发团队完全自主开发的。

[新闻] 视频:日系超跑双雄GT-R对阵雷克萨斯LF-A 2012年5月8日09:43 YOUTUB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比的就是谁更吸引眼球,日系超跑双雄GT-R对阵雷克萨斯LF-A!LFA是LEXUS雷克萨斯开发的第一款超级跑车,国内售价近600万,而战神GT-R则成名已久,这两台超跑摆在一起,你更喜欢那一台呢?

[新闻] 视频:日系超跑新成员雷克萨斯LFA小试身手 2012年5月7日11:04 YOUTUB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FA是LEXUS雷克萨斯开发的第一款超级跑车,车身多处使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技术,4.8升V10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60匹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7秒,极速为325公里,国内售价近600万。

[新闻] 视频:黑白双煞 Lexus LFA 赛道竞速 2012年3月28日10:21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FA甫于有“绿色地狱”之称的纽柏林赛道创下7分14秒64的惊人纪录,在世上现存所有超跑极速纪录中名列世界第五,LEXUS也推出限量超跑LFANurburgringPackage彰显此一荣耀。

[新闻] 视频:雷克萨斯LFA赛道亮嗓门 2012年3月23日17:27 Youtube.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FA是LEXUS雷克萨斯开发的第一款超级跑车,由LEXUS雷克萨斯顶尖的设计及工程团队历经10年时间研发而成。LFA的高性能发动机能够在8,700转/分钟时输出41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6,800转/分钟时产生480牛·米的最大扭矩。

[新闻] 雷克萨斯LFA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2年2月14日11:18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视频:雷克萨斯家族超跑——LEXUS LFA 2011年7月22日10:37 MOTORTREND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FA超级跑车的核心力量来自于全新4.8升高转速V型10缸发动机。这款中前置V10发动机体积等同于传统的V8发动机,重量不超过常规的V6发动机,升功率输出高达85.7千瓦。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