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丰田 威飒Ven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威飒/途观领衔 6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0日 17:59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威飒/途观领衔 6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威飒/途观领衔 6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在即将到来的6月,一批在2013上海车展中发布的全新车型,如宝马3系GT、广本凌派、两厢朗逸、海马S7即将正式上市。伴随着深港澳国际车展的到来,也有一批改款车型将陆续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抢先来了解下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

  丰田威飒Venza

  上市时间:6月8日

  预计售价:38万元起

丰田威飒Venza丰田威飒Venza

  威飒是丰田汽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车,目前,丰田官方宣布,旗下高端休旅车Venza威飒将于6月进口国内,并以广汽丰田渠道销售,先期可能仅有2.7升排量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很可能选择在6月7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市。目标对手为本田歌诗图,售价可能会超过38万。

丰田威飒Venza丰田威飒Venza弧形大灯

  Venza应用了最新的丰田家族设计,形设计沉稳大气,并可兼顾商务接待和日常家用。耀眼明亮的宽大中网格栅与前翼子板相切的弧形大灯相辅相成,融合得较为自然,整车的风格融合了SUVMPV的之间某些设计元素,所以很难说出这款车的确切定位。

丰田威飒Venza丰田威飒Venza

  丰田Venza威飒与汉兰达共用同一个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4801mm/1905mm/1610mm,轴距达到2775mm。采用双排五座的布局设计,乘坐上类似两厢轿车,较高的车顶以及足以容纳三排座的空间可以让车内的五名乘客空间感更强。

丰田威飒Venza丰田威飒Venza中控台

  得益于较高的离地间隙,丰田Venza给驾驶者更高的坐姿以及视线,高于轿车但低于SUV。得益于适合宽大的车身,车尾拥有超大载货空间,地板虽然较高,但是非常平整,提供869升的储物空间。在第二排座椅翻折放平后,储物空间高达1985升。

丰田威飒Venza第二排座椅可翻折丰田威飒Venza第二排座椅可翻折

  动力部分,Venza威飒先期很可能仅提供2.7L车型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而在海外市场,该车还提供有3.5L车型,以及四驱版本的选择,但此次是否同时引入国内,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威飒Ven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