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讴歌 R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6月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讴歌RLX/RDX3.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0日 17:59   新浪汽车   字号:

  讴歌RLX/RDX3.0

  上市时间:6月8日

  讴歌RLX预计售价:80万元起

  官方消息称,讴歌将于6月8日在深圳举行的深、港、澳车展上举行新一代旗舰车型RLX、最新RDX3.0L精英版两款新车的上市发布。

  讴歌RLX是用来接替讴歌RL的旗舰车型,该车长度达到了4981mm,相比RL并没有太多提升,但是RLX的轴距增加49mm达到2849mm,内部乘坐空间得到较大提升。前脸依旧为讴歌标志性的家族前脸,使用全LED前大灯,这是讴歌首次使用这种大灯设计。

  RLX配备一系列安全配置,标配车道偏离警告,前面碰撞警告,CMBS预碰撞刹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警示。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选装配置。

  内饰方面,讴歌RLX延续了讴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特点,中控台上还采用了8英寸显示器和7英寸触控屏这双液晶屏组合的通讯、导航和娱乐信息系统,与此同时,还配备了下一代AcuraLink通信系统、蓝牙/USB接口和高级音响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讴歌RLX采用了本田全新V6 3.5L汽油发动机,在保留双i-VTEC、和VCM的同时,加入了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28kW约合310Ps,峰值扭矩能够达到369Nm。与之匹配的是Sport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RDX 3.0L精英版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它将继承RDX时尚动感设计、智能动力管理、舒适的驾乘体验、越级的车内空间等RDX车系一贯的品质优势。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和现款3.5L车型相同,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彰显硬朗与肌肉感。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线条的变化体现了设计者追求立体感的设计思路。

关注R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