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明年推3款新车 第二款SUV竞争途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汽车去年销售新车型共计23万辆,同比增长12%。随着现如今SUV市场的火热,旗下CS35占据了其总销量的5%。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长安汽车将在明年推三款新车型,其中全新紧凑型SUV或命名CS55,其将成为长安第二款自主SUV车型,使得其SUV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的扩充。

  长安明年推3款新车 竞争大众途观等

  长安旗下车型已经覆盖了AO0级-B级多款车型,明年长安将推3款新车型,分别为新一代悦翔(代号为B211)、换代奔奔(代号为A301)以及第二款紧凑级SUV CS55(代号为S301)。目前长安汽车只有CS35一款SUV车型,随着第二款SUV的推出,未来还将有CS75(中型SUV)以及CS95(中大型SUV)相继推出,届时其SUV产品阵容将扩充至4款。

  在刚刚结束的深港澳车展上,上海大众新途观的正式上市,使得长安CS55在竞争对手上将有着不小的压力,随着新车明年的推出,届时将与大众全新途观、北京现代ix35以及一汽丰田RAV4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展开角逐。

  长安CS55有望搭载Blue core1-1.5T发动机

  动力系统是一款新车推出后的亮点所在,Blue core动力系统是长安汽车全新的研发成果。长安CS55有望搭载Blue core系列的1.5T发动机,该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比大众的1.8T引擎而言,峰值扭矩不仅保持一致,而且最大输出功率还要高出3kw,在拥有较高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长安Blue core系列发动机目前已有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增压版本涵盖了1.0T、1.5T、以及1.8T,全新的0.8T引擎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随着Blue core发动机种类的增多,使得未来消费者在不同性能的车型的选择上也丰富起来。

  长安全新三款车型的推出将会使其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的完善,Blue core系列引擎的搭载将使新车型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网通社 2013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