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大众新途观上市 售19.98-31.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21:18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上海大众新途观上市 售价19.98-31.58万元上海大众新途观上市 售价19.98-31.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7日,上海大众新款途观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19.98-31.58万元万元。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车型配置也将作出适当调整,根据不同配置推出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车型,同时还将推出蓝驱版本。以下为各车型具体售价:

  相关阅读:换脸增配 图文解读上海大众全新途观

2013款上海大众新款途观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蓝驱 19.98
1.8TSI 手动风尚版 两驱 19.98
1.8TSI 自动风尚版 两驱 21.18
1.8TSI 自动舒适版 两驱 23.78
1.8TSI 自动舒适版 四驱 25.48
1.8TSI 自动豪华版 两驱 25.98
1.8TSI 自动豪华版 四驱 27.68
2.0TSI 自动豪华版 四驱 29.18
2.0TSI 自动旗舰版 四驱 31.58

  车型亮点

  A。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具时尚气质

  B。新增棕色车身颜色及棕色内饰配色,更显豪华风格

  C。增加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系统等配置

  D。同时推出蓝驱版车型更加高效节能

2013款上海大众新途观外观有所变化2013款上海大众新途观外观有所变化

  新款途观脸谱风格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仍是双横条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轮廓更加犀利,采用黑色底壳,风格也更加运动。新途观为新的头灯标配了氙气大灯,但是只有高配车型才拥有随动转向、高低自动调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功能。另外,新款途观的尾灯与进口版的尾灯造型相同,但是进口版的只是用灯泡做出的LED效果,国产版上则是实实在在的LED灯珠。

2013款上海大众途观内饰上变化不大2013款上海大众途观内饰变化不大

  配置方面,新款途观标配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景天窗以及轮毂尺寸、款式上都有明显差异。

2013款上海大众途观蓝驱版2013款上海大众途观蓝驱版

  此外,新款途观还将推出蓝驱版本,蓝驱车型较普通版本在外观细节上略有不同,该车装配的低风阻前散热格栅以及蝶翼尾部扰流板,并装配蓝驱专属样式的轮圈,而车身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以及蓝色车漆,都体现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2013款上海大众途观动力没有变化2013款上海大众途观动力没有变化

  新款途观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8kW和147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蓝驱版途观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刹车能量回收系统,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低风阻空气动力学套件、Bluemotion低滚阻轮胎和绿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节能配置。

扫描二维码报道随身看扫描二维码报道随身看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