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深圳雷克萨斯IS300优惠4.5万 有少量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IS300
官方价格:39.8-67.3万元  经销商报价:35-67.3万元 雷克萨斯I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雷克萨斯经销店获悉,新款的IS250将于9月初到店,面对雷克萨斯的IS新秀的到来,老款的IS300现购车可送价值4.5万的全额购置税和全险。换句话说,只要花上一部净车价的价格就可以把IS300开回家。另外IS250的预售价是36.8万元,订车预付5万元定金,新车毫无优惠,加上4万多的购置税和保险后价格比IS300更高。IS300目前现车仅有几辆,颜色只有红色和银色,请喜欢的朋友抓住最后的机会。

  雷克萨斯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0搭载着一颗强劲的心脏,3.0升V6发动机是一个精密的运动型科技杰作,编号为3GR-FE。紧凑的轻型发动机气缸集成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例如双VVT- 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ACIS (电子控制进气流程系统)和ETCS- 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让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动力和极快的反应速度,并同时兼具很高的燃油效率与低污染的尾气排放。内饰方面,车厢内弥漫着日式车型的精致与温馨,黑灰配色显得既冷酷又素雅,同时科技感也充溢着IS300内部。门衬和座椅使用绒毛真皮,手感出色;中控台是雷克萨斯的传统样式,大尺寸的触摸屏配合按键,非常容易上手;充满运动感的三幅真皮方向盘让人爱不释手,背面的换档拨片更是诱人;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可以八向电动调节,并且带有电加热功能。

  雷克萨斯IS300车头设计极为流畅加上传统进气格栅、宽阔的轮眉、车身小包围,等等这些细节组合在一起,充分的向人们展示了其天生的运动天赋。IS300的轴距为2730mm,车高1425mm的保障了车内足够的空间。而怒视的风格看起来也十分的嚣张,好像要迫不及待的向人们展示它的性能。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IS300装备自动调节高度、带清洗装置氙气前大灯,头部装有双探头防撞雷达,为车主预知危险的临近。IS300的行李箱为电动开启,按动开启按钮即可开启,后行李箱开口宽度达1080mm,方便放入大件物品。

  雷克萨斯IS300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不限公里数,同时可享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该车的正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次,首保也是1万公里 。单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价格在2000元左右。IS300车型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致在10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划痕险和不计免赔险等。面对低配的IS250来看,IS300更具实用价值,整车的性能完全优于IS250,现在购买是最恰当的时机。 (Eric)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