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LX570--越野之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及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 (AVS)

  越野之悍

  硬朗的非承载式车身为整车的越野性能奠定了有力的基础,底盘方面,LX570采用前双叉臂、后四连杆结构,还可以通过排档杆后面的拨片将悬挂在Comfort、Normal及Sport三种模式之间调节。此外,LX570配备了Torsen LSD中央差速器,以及先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及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 (AVS),在保证强大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轿车般的宁静与舒适。电子系统方面则配备Crawl Control智能型越野缓进系统。LX570还搭载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可以轻松面对极限条件下的恶劣路面状况。该系统可以利用三档车速选择开关,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盘来保持极低的车速。同时通过启动一套差速器锁止系统来减少轮胎打滑并增强底盘的稳定性。驾驶者只需专注方向盘的操作,完全不必要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

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更多实拍图

  另外,在斜坡或光滑山路上,车辆从刹车状态转入加速状态时可能会后退滑行。LX 570则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通过启动刹车系统杜绝车辆倒退。诸多提升越野性能的电子设置让驾驶者的越野之旅更加轻松,然而要真正熟悉和利用到这些功能,除了需要真正的越野路段以外,副驾驶手套箱中厚厚的说明书也是不可不看的。

尾部坚固的拖车钩  查看更多实拍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