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LX570--外观之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LX570外观   查看更多实拍图

  外观之悍

  如果说SUV带给人们的外观概念可以用“高大壮”来形容,那么雷克萨斯LX570则绝对可说是“高大壮”阵营中的顶级选手。超过五米的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都接近两米,自重近三吨,其在体积上的优势不必用详细数字列举,仅观其车身便已成竹于胸。整体造型与家族兄弟兰德酷路泽相近,而前脸设计上更趋于温和精致,高强度氙气大灯下带有清洗装置。前格栅中间的雷克萨斯车标为整车带来华贵气质。侧身设计了便于驾乘者上下的踏板,并在踏板边缘及带有侧面驻车摄像头的后视镜下方设置了迎宾灯,当车门开启时,后方的迎宾灯会自动亮起,LX570在熄火后会还可以自动下降车身,让乘客在上下车时更为方便安全。

硬朗而不失华丽的侧身  查看更多实拍图

  尾厢门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可通过按键自动关闭,下半部分为电动吸附式自动关闭。无论基于LX570的大尺寸还是它的高价位,这样的电动设置都是十分必要的。坚固的拖车钩嵌在车尾,向人们诏示着其强大的内在性能和多种用途。车顶配有坚固的行李架,适宜放置滑雪板,冲浪板一类的旅行运动用品。

尾部设计简洁大方   查看更多实拍图

备胎隐藏在尾箱底部   查看更多实拍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