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付2成购车款即可 雪佛兰景程首付最低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41  云南日报

新景程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货币增值已经成为我们老百姓最为关注的事情,如何将自己手中的钱实现使用效率最大化并且能增值,已经成为我们日常讨论最多的话题。近日,云南博用公司特地为昆明的广大车友推出了首付低至1.98万的最新车贷模式。

  云南博用公司这次雪佛兰超低首付轻松购车计划,目的是让客户在汽车消费的同时也能实现金融理财,只需花五分之一的购车款就能实现购车,节约下来的资金可以用于其它金融产品的投资。

  新景程是一款具备16项高科技配备,通过C-NCAP安全碰撞获得五星级测试的中级车。新景程还特别配备有效杀灭病菌的臭氧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提供了更为超值的空气安全标准配备,全程守护您的健康。

  上海通用产品的传统特点就是宽大、安静、舒适、配置齐全,景程沿袭了这些特点。新景程车身的长、宽、高达到4770毫米、1885毫米、1440毫米,轴矩2700毫米,为同级别车中最大,内部空间宽敞。为您的事业增光添彩,为您在生意场中挣面子,“景程”之意就是期望它能陪伴您的事业前程似景。

  景程的发动机采用较低的压缩比,9.6∶1,对油品的要求更低,比较经济实用。另外,当下坡发动机转速较低时,其燃料截断功能可自动切断发动机供油,减少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款车致力于改变国内消费者对上海通用车系高油耗的印象。

  新景程采用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2.0升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以及被称之为“全球顶级轿车御用变速箱供应商”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为低转速、高扭矩,4200转即可输出高达180N·M的动力。景程采用阶梯槽式变速杆,换挡时感觉清晰,能有效防止误挂挡位。

  您还犹豫什么?云南博用时刻准备着为您提供优质、快捷的看车、购车服务,一同体验这款具有欧风气质的雪佛兰景程的非凡魅力。

  致 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