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最高优惠2万元 2.0舒适版售11.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24  新浪汽车
新景程最高优惠2万元2.0舒适版售11.78万

新景程

  新浪汽车讯 前不久,增加了多项配置的“08款景程”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相同仍为13.78—16.28万元,属于真正的“加量不加价”。08款景程增加的配置安全实用,近一步提升了景程系列车型的性价比。近日,笔者从沪上雪佛兰4S点了解到,景程4S店优惠幅度至少在2万,另外,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低配行政版车型部分商家表示无车,有意向的消费者需要多咨询几个经销商。具体价格见下表:

  外观上,08款景程增配版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但是增加了几个超值的配置:1.车辆尾部加装“倒车雷达”,以方便倒车入位;08款景程的前脸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设计,并完美融入时尚设计元素,镀铬边框勾勒出雪佛兰全球独有的一体式复合格栅U型前脸,饱满有型,更具运动感。车尾灯设计则源自雪佛兰 Corvette跑车的多管式圆形尾灯突出的圆灯造型,晶莹通透。

  08款景程的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 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调校的9.6:1压缩比,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与发动机搭档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

  08款雪佛兰景程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新增的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预拉紧式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护,加上更具人性化的的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使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新增加的前排电加热座椅则为消费者更添一份暖意与关怀。其他方面都延续了07款景程的配置,自动恒温空调、雨水感应式雨刷、智能行车电脑、电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等一应俱全。并且在细微之处也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在倒车时外后视镜可以自动下调角度,全车配备13处储物空间,高度可调的安全带、眼镜盒、带照明灯的化妆镜等等。(果仁)

    点击进入景程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