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0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江油市大康镇水口庙村,一座崭新的红瓦白墙卫生站前,聚集着上百村民,人群的前面,十几位身着白大褂的医生正在细致而又耐心地问诊开药……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向灾区援建的第二批博爱卫生站正式义诊的情景。

  这是上汽通用五菱第3次来到灾区开展大规模送医送药活动。近年来,上汽通用五菱已陆续在全国捐建了36家博爱卫生院(站),这些博爱卫生站遍布甘肃、内蒙、河南、广西、陕西、云南、贵州等8个省和自治区,惠及10余万农民。今年,他们还将在四川、广西和陕西等地再建53家卫生站。

  爱的付出必有收获,今年前四个月,上汽通用五菱创造了产销新纪录,共实现销售34万余辆,同比增长40.58%,已连续三年摘得微车销量冠军。日前国家正式发布“汽车下乡”车型目录,该车企几乎所有车型都榜上有名。   

  刘朋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