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景程西安车市全系让利逾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38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西安区域的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现全系优惠1.5万限量销售中。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次大额让利是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以往对通用汽车的支持的厚爱,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均可现场提车。

  雪佛兰景程是上海通用汽车又一款整合全球资源的经典之作,这使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成熟风范。景程外型设计由全球顶级的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设计师乔治亚罗在全球汽车设计界享有大师级尊崇地位,名下作品包括法拉利、阿尔发罗米欧以及蓝旗亚等经典车型。以他为代表的意大利车身设计界所倡导的朴实、简练、细腻、流畅的实用风格在国际上得到极高评价。

新景程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是基于对目标人群的深刻洞察而设计,在运动的时尚基础上融入自信这一内涵,将车格与人格完美结合。新景程以魅力的现代外观、精锐雅致的内在空间、掌控自如的驾乘感受,满足了新一代专业人士、新一代企业主和新一代管理人员对现代中级车的理性需求,同时新景程又代言了他们的自信、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自我肯定、自我完善理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