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程最高优惠2万元 经销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53  万车网

新景程

  刚上市不就的雪佛兰科鲁兹被外界一度看好,而同门“师兄”景程的日子却一直过得不太顺畅,持续月均2500辆左右的销量,让这位闯荡多年的车型还是有些尴尬,尽管雪佛兰绞尽脑汁,尽管终端市场促销多样,但景程的销量仍没有太大起色。

  近日,笔者联系了上海通用雪佛兰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景程本周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主要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在价格方面,优惠有所增加,目前最高优惠2万元,而入门级2.0L SE舒适版最低售价为11.98万元,再次进入12万元价格区间。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景 程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SE 舒适版 MT
13.78
11.98
↘ 18000
SE 舒适版 AT
14.68
12.88
↘ 18000
SX 豪华版 MT
15.38
13.48
↘ 19000
SX 豪华版 AT
16.28
14.28
↘ 20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景程的外观饱满圆润,有浓浓的跑车风格,同时源自正统美系血统,景程外观有具备一种得天独厚的成熟风范,同时精锐雅致的内在空间、掌控自如的驾乘感受,满足了新一代专业人士、新一代企业主和新一代管理人员对现代中级车的理性需求。

  景程采用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 2.0升 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以及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在4200转可输出180N?M的最大扭距。可以实现180km/h极速及0—100km/h 13.7秒加速性能。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