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仅售11.98万 思域全系让利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06  万车网

新思域最高优惠1.4万1.8经典版售12.18万

新思域

  没有1.6排量车型,让不少人之前都担心思域的销量,是否能够与同级其它车型再次叫本。然而,随着今年前几个月销量数字的公布,思域让喜爱它的人们没有失望,月均超过7000辆的稳定销售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拥有两种排量或以上的其它车型。

  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本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新思域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入门级车型售价下调至13万元以内后,关注思域的消费者明显增加了不少,这成为近几个月来新思域销量的有力保证,目前店内有一部分现车,颜色方面不齐全,全系让利幅度均为10000元,优惠后1.8L手动经典型售价已经下探至11.98万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 思 域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8L 手动经典型
12.98
11.98
↘ 10000
1.8L 自动经典型
13.78
12.78
↘ 10000
1.8L 手动舒适型
14.18
13.18
↘ 10000
1.8L 自动舒适型
14.98
13.98
↘ 10000
1.8L手动豪华型
15.98
14.98
↘ 10000
1.8L自动豪华型
16.78
15.78
↘ 10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新思域的外形改变在于,前脸的造型更加硬朗、动感;车身颜色也增加了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的硬朗线条使新思域的冲劲更大;转向灯颜色的变化,和雾灯位置的改变,使新思域紧跟当前的流行趋势。另外,与老款思域的中规中矩相比,新轮辋和扁平胎的使用,令人看到新思域就会有驾驭它的欲望。

  CIVIC新思域消费者定位于有活力、时尚,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先进群体。正如CIVIC新思域广告语“人生需要一点红”所表达的内涵,CIVIC新思域欲以其先进、科技、时尚的独特魅力激发更多人追求精彩人生、拒绝平庸的精神和勇气。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