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大块头们"大油耗形象 豪华SUV纷推新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5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从上月至今,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雷克萨斯RX400h、混合动力版宝马X5、丰田FCHV混合动力车……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豪华SUV出现在我们面前。向来以大油耗赢取强劲动力的豪华SUV,开始不约而同地瞄上新能源。

  采用双模混合动力引擎的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上月底在上海车展上一亮相,就收到了五六份订单。上周,这款通用重要的形象车型来到了浙江米卡迪开始接受预订。据了解,全尺寸豪华SUV的凯雷德Hybrid由两部分发动机组成,一部分是标准的6.0升V8发动机,另一部分是电控变速系统和电池组。它的耗油量比传统的大型SUV节省很多,但其价格与原来只喝汽油的凯雷德一样,还是136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汽车巨头急于改变“大块头们”大油耗的形象,与当今社会环保观念日益深入人心有关,目的是要让豪华SUV在全球唯一绿洲的中国市场有更出色的表现。

  本报记者 林燕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