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CC优惠10万元 一举跌进20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行情】易车编辑从都市车迷宝狮子获悉标致307CC有10万的优惠,从39.8万直降到了29.8万。在城市建设不断改变充的昆明,想必,不管是哪款跑车,都很拉风吧。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标致307CC降价表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标致307cc(进口) 2.0L 38.8万 28.8万 10万

 

    车头的设计风格和两厢的307系列类似,大嘴的设计很有气势,也充满了法国式的感觉,喜欢的人可以说他时尚,浪漫,不喜欢的人则会觉得它太过另类。狭长而犀利的车灯赋予307CC更多的灵气,而大量使用的柔和曲线让整车看起来非常丰满。尾部和车头相得益彰,圆润而丰满,尾灯和车尾融为一体,浑然一体。

    标致307CC选用了2.0升16V铝合金引擎,这款代号为EW10J4的引擎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在41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90Nmi,装备这款引擎的307CC最高时速为207km/h,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12.7秒。搭载了保时捷Tiptronic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大家熟悉的PSA家族的老面孔了,这一对搭档一直是标致产品近年来最主要的动力总成。怠速时,这款引擎运转的十分安静,没有任何来自引擎的响声进入车内。

    文/殷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