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无优惠 现车紧张最快半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3:12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在东南汽车北京4S店处了解到,菱悦V3全系无任何优惠活动。据了解,目前菱悦V3十分紧俏,最快的预订周期也达到半月之久,而相对热销的蓝色车型则等待时间更长。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是东南汽车主打中低端市场的主力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有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和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V3菱悦外观设计借鉴了东南合资车型蓝瑟的诸多元素,重新设计的中网配合前部流线造型,显得冲劲十足,无处不显露出菱悦的运动天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使得该车的驾驶路感清晰,综合操控感觉准确、灵活,而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放弃了过多舒适性。

V3菱悦外观

  V3菱悦内饰与蓝瑟如出一辙,除自主设计的方向盘外,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音响等基本照搬原样,但做工方便更为细致,灰色内饰比较耐看,打理起来也比较容易。空间方面与蓝瑟相当,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不太理想。发动机放弃了蓝瑟使用的三菱4G18,取而代之的是三菱4G15M MIVEC发动机,该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3L,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能的完美结合。

  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