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降1千低配无车 君阁低配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7:13  网上车市

  三菱多功能车型-君阁,已于登陆北京市场一段时间,由北京东南三菱4S店了解到,AT版两款车型已经到店并开始销售,而配置较低的手动版则尚无现车,需要预定,售价为13.68-17.98万,目前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而上市时间较长的V3菱悦系列,可以给出全系一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经销商表示,已经到店的两款车型为15.98万及17.98万的自动版高配车型,颜色主要以蓝色,金色及黑色为主,其他颜色的车型到店较少,若消费者有意可通过预订的方式购买。问及手动档两款车型,销售人员表示若想购买配置较低的手动档车型,则需要提前预订,缴纳订金5000元并等待三周的时间即可提车。

  据东南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V3菱悦全系现车正在逐步充足货源,最低配的车型仍因尚未投产而无法购买,请消费者谅解。V3系列其它的几款高配车型各店已经不需要再预订,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购车提车的需要。同时销售人员还说,现在购车可享受到1000元的现金优惠,另有精美的装饰赠送。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三菱汽车特有的个性设计,融合了SUV个性和MPV的精致品味。保持了精巧灵活的同时,扩大了车内空间,给驾乘者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享受。后部采用了6:4分割长座椅,可以创造出纵深达1.64米的超大平整储物空间等,可满足家庭/商务的全方位弹性运用。为了提高乘坐舒适度,还配备了7英寸大屏幕液晶,蓝牙功能,整合式音响带MP3和i-pod接口等可接续的超强影音娱乐功能,为全家出行营造温馨如家的感觉。

  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排放标准

  (文/郝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