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阁博客大赛开启阿里巴巴大门 助企业走出“月光”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45  新浪汽车

  曾经风靡一时的“月光族”,在如今金融危机的当下似乎成为了一个不怎么被提及的词语。个人如此,企业亦同样,许多企业也一直遭遇着“月光”的尴尬,金融危机使众多中小企业面临更严峻的压力。

  众所周知,中小企业一直面临资金周转难、销售市场不够大等问题。进货、回款紧密配合才经营得下去,若哪个环节联结失调就有经营风险。此次金融危机使许多企业停产或者倒闭,也让许多企业思考如何更好的经营。2009年4月7日启动的“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希望能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找到走出“月光”困境的钥匙,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危机。

  在古老的寓言故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中,阿里巴巴打开了沙漠里的财富大门,因为他知道了“芝麻开门”的暗号。而在现今的金融危机下,想要一下子找到发财的“密码”却非常之难,实实在在做好‘开源节流’,会省才会赚才是企业老板们应该掌握的法宝。“君阁精明老板博客大赛”就通过吸引众多网友的踊跃参与,搜集了能为众多企业借鉴的摆脱“月光”困境的好点子好方法。

  中小企业在业务拓展阶段,话费支出一般非常高,这令老板们头痛不已。在《话费改革进行曲》中,博主为广大中小企业支招改用网络IP电话,就是非常实用省钱的方式。而《合并办公帮我省下一辆宝马钱》则为中小企业老板提供了如何解决现实办公问题的方法。至于让许多中小企业都头痛的税收问题,在《纳税规划省大钱 看我的节流之道》中也可寻到一些解决的思路。

  “希望我们的博客大赛可以启发中小企业老板们的思路,成本降得更低些,钱赚得更多些。”东南汽车主办方由衷地表达了希望。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