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新蓝瑟年底投产 V4概念车首度登场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15  红网-潇湘晨报

  选择在同一时间发布V4概念车和NEW LANCER,东南的战略意图不言而喻。

  4月20日,上海车展,东南汽车新任董事长廉小强首次亮相;同时,近来被热议的V4全新五门快背式(FASTBACK)概念车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新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NEW LANCER也在此次车展上首发,NEW LANCER也确定将于下半年国产。

  本报记者喻志科 上海报道

  V4概念车首度登场

  东南此次推出的全新自主研发的V4五门快背式概念车,其富有前瞻性的车身吸引了在场的众多人士。这款车融入全新跑车化的前瞻造型设计,展现出柔中带刚的动感气息。另一款概念车V5,以“造型”、“安全”、“科技”三大要素构筑核心设计理念,更率先提出“区域内自动驾驶”的前瞻理念,整合LDWS(车道偏移侦测警示系统)、ACC(主动式定速巡航)等系统,开启自由驾驭未来的无限可能。

  在未来规划当中,V4概念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东南此举也被认为是欲借V4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走出关键的一步。

  NEW LANCER将年底投产

  长久以来,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的精彩表现,双品牌战略另一重要力量三菱品牌也逐步加快了中国的战略布局。继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三菱蓝瑟、三菱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也将于年底投产。

  作为东南汽车布局市场的重要筹码,NEW LANCER的导入无疑是东南汽车占领细分市场的杀手锏。三菱全新一代LANCER EX去年年底才刚以纯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时尚酷炫、动感张扬的造型和充满科技感的超前配置一时间征服了无数车迷。

  此次首次发布的NEW LANCER秉承了三菱DNA的全新造型,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轻易间就能感染到周围人的运动神经,那张与EVO神似、充满未来元素、凶悍威风的全新三菱家族前脸仍一目了然,令人热血沸腾;外观风格上传承了鲜明的三菱运动DNA,融入轿跑车的流线造型,全车轮廓分明,非常有肌肉感,外观的杀伤力毫不亚于鼎鼎大名的EVO十代,即使是静止不动,也能感受到它每一处线条散发出的咄咄逼人的动感之意。据悉,NEW LANCER将于年底投产,搭配1.8L/2.0L发动机,并配备同级车中独有的CVT无级变速箱。

  “每年至少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新车和一款国际品牌的新车,在此基础上通过研究消费者需求大力推出改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透露。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