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将举行斯巴鲁试驾活动 森林人2.5XS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0: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森林人2.5XS

  由中冀斯巴鲁举办的“全驱全能斯巴鲁·畅行天下”大型试驾活动第一阶段至4月28日已经圆满结束。

  行程遍及云南、贵州、重庆、四川、山西、陕西、内蒙古和新疆等17个城市,共有1280名客户参与了现场试驾,并且取得了各地现场合计售车26辆的好成绩。

  5月9日,中冀斯巴鲁试驾车队将远赴东北地区开展第二阶段试驾活动。本阶段共涵盖12个城市,其中包括:哈尔滨、大庆、牡丹江、长春、延吉、沈阳、本溪、鞍山、大连、赤峰、天津和北京。试驾期间,中冀斯巴鲁将携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全新亮相的森林人2.5XS自然吸气版车型参加,相信这一阶段的试驾会倍受车友们关注。

  作为国内最大的斯巴鲁汽车经销商———中冀斯巴鲁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型试驾活动让更多的车友体验斯巴鲁汽车,了解斯巴鲁汽车的优秀性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