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来袭--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4:52  汽车与驾驶维修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森林人2.5XS

  在森林人2.5XS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上市之前,斯巴鲁在都市型SUV车型系列上一直走两个极端,一边是拥有着起步排量的2.0 L车型,一边是拥有着奢侈动力的2.5T车型,一个有着些许小马拉大车之嫌,一个难逃大马拉小车之名,对于2.4 L左右的黄金排量车型一直没有染指。即使如此,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斯巴鲁森林人那有些令人恐怖的市场销量,2008年,在缺少了2.4 L左右主力黄金排量车型的情况下,森林人依然以其全进口的身份,取得了1.4万辆的年销量,不得不令人惊叹。此番森林人2.5XS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降临,对于其他同档车型来说不啻一场猛烈的空袭。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新的森林人2.5XS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的09款森林人的全部特征,与2.0车型相比,虽然动力性能有所提升,但并没有像其2.5T车型那样在外形上通过一些局部的细节设计来体现超凡的动力性能,整个外形与2.0车型别无二致。但我们还是可以从车身侧面看出2.5XS自动豪华版与2.5XS豪华导航版的细微区别——前门把手上的小黑点,这是带有智能遥控钥匙的顶配车型的重要标志。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森林人2.5XS

  内饰方面,森林人2.5XS依然表现得简洁动感,并且具备着斯巴鲁新一代车型的典型家族风格,空间性能依然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车型,森林人通过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使用,加上大于同级别车型的外部尺寸,使其拥有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厢。2.5XS车型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开启范围延伸至后排座椅的中段,能提供给后排乘客宽敞明亮的感受,无论是实际的头部空间,还是视觉效果在同级别车中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斯巴鲁森林人2.5XS发动机

  新的2.5 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新车的最大看点,它填补了森林人在2.0 L~2.5T车型之间的空白,使得森林人进一步满足了都市型SUV的黄金排量。相比2.0 L发动机110 kW的最大功率和196 N·m的最大扭矩,新的2.5 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明显占优,最大功率提升至126 kW,最大扭矩提升至229 N·m,并且配备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从而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ester(森林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