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口碑稳定 网友购车交流成主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30  新浪汽车

图为东南V3菱悦,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V3菱悦在中型车口碑榜中依然排名第十八位,口碑值1581。

  据悉菱悦V3自去年上市以后,不负众望,取得不错的销量。目前货源十分紧俏,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相应的,在价格方面保持坚挺。虽然V3菱悦在中型车口碑榜中的排名处于中游,但是口碑值相对稳定。

  论坛中网友关于V3菱悦的讨论主要集中在两方面:

  第一,车主日常使用问题交流。其中空调噪音,隔音效果差是网友反应比较突出的问题。网友“阳光LD”认为V3菱悦的噪音比较大。但是油耗较低也得到多数网友的赞同。

  第二,网友购车前有关车型对比方面的交流。比亚迪F3奇瑞A3C2等车型都是V3菱悦的主要竞争车型,也是消费者购车前主要类比的车型。比亚迪F3、奇瑞A3都以较大的保有量,不错的口碑,赢得大多数消费者的肯定。V3菱悦如何在这些竞争车型中彰显优势,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参考热帖:

  《关于空调》

  《发现V3一个恼人的毛病,不知道是不是特例》

  《V3的噪音问题!》

  《哎,还是在V3、F3、A3间晃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